黎予尽

咸鱼,什么都不会。

今天的王者峡谷真奇怪

   我是张良,刚刚看到韩信打主宰打到一半突然发现地图上多了个头像,然后韩信就停止了打主宰,我害怕是敌方所以去一看究竟,结果就看到主宰旁边的草丛里,我家君主衣衫不整的在将军身下……妈的死给

   我是韩信,君主又对我耍流氓了,等等,那个是军师吗?!他怎么掉头就走了!该死,一定是误会了,希望他不会和太白说,不然我又要睡地板。

  我是王昭君,刚刚看见了什么不好的东西,不是很想说,恰好看见张良也在,但是他脸色突然很糟糕,所以我躲过了草丛里那两个人的视角,偷偷的跟上了他的步子。

  俺是夏侯惇,看见几个头像在主宰旁边闪来闪去,嗯?那个王昭君跟着张良做什么,难道是想搞定他?!不行,就张良这么一个法,俺得去保护他。

  我还是张良,有人跟着我,是个女孩子,我有点虚。等下好像有什么不对,夏侯惇为什么也跟过来了?!和我抢蓝的那个王八蛋!

  我是李白,在主宰这里,有点为难。我是先杀主宰呢还是先杀白龙呢。

  我觉得我不应该出现,嗯……我是孙尚香,不知道为什么全场打野的都消失不见了,欢快的吃完了一趟野,有点撑,发现居然没人打主宰!看了看四周,我是不是该打一下?

  我是刘邦,发出一堆嘲讽,然后调戏我的雏儿,人生啊,这才是人生。咦?那个是什么?好像是后辈的媳妇?管她呢。

  我是曹操,迎面碰上了脆皮,看到王昭君也在追他,于是我放心的出来截张良的路,但是王昭君居然不上!被脆皮一套控到怀疑人生,好在没什么大碍,后面那个独眼的貌似是夏侯,诶,可虚死我了,先走先走。

  俺看到了谁?……张良没事就好,俺可不想和他碰着面,菊疼。

  我是王昭君,刚刚发了一条消息,不是我不想上啊曹操,实在是上不了,你瞅瞅这边的后裔和猴子,我才是真·怂。

  对于看到王昭君要不要切掉她,我觉得要看看猴子怎么想的。

  想切掉王昭君,不知道后裔怎么想的,我觉得他和我想的一样。

  孙尚香开始怼主宰了,应该看到我了吧?!得赶紧搞定君主,卧槽狗季你再动手动脚试试!真以为我打不动你?!我的龙!!!

  雏儿生气了,真可爱。

  决定了,先杀白龙。

  发生了什么?!我主宰快打完了结果你们?我是孙尚香,面对这三个大汉我有点懵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阅读理解
(1) 请根据以上材料猜出龙的最后所属
(2)曹操为什么虚,夏侯到底怎么了,请续写不少于二百字的前戏
(3)后裔和猴子为什么走在一起,是道德的沦陷还是人性的缺失
(4)站信邦还是邦信,信白还是白信
(5)我想不出来了,诸君随意。
   【结尾处加个句号以示正经。
 
 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31)